党史学习教育 一网通办服务大厅 快速链接

全部活动
近7天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往期活动
搜索活动
按活动类别
全部
讲座
展览
社团活动
文艺演出
体育比赛
学术会议
其他
按活动地点
全部
犀浦校区
九里校区
峨眉校区
活动标题: Superconducting Magnets: applications and analysis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09:30
主讲: Marco Breschi 教授
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牵引红楼218会议室
活动开始时间:
活动结束时间:

学术报告会“创源”大讲堂研究生学术讲座

应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lectronic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Bologna) Marco Breschi 教授将来我校访问交流,期间主要交流超导材料在磁体技术中的应用及超导磁体的仿真技术。

讲座题目:Superconducting Magnets: applications and analysis tools

主  讲  人: Marco Breschi 教授

主  持  人:马光同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9:30~11:30

讲座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牵引红楼218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Marco Breschi 教授于2001年在博洛尼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博洛尼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担任教授职务,研究方向涉及磁体技术、应用超导技术、电磁场及其多物理场耦合分析等多个方面,在相关领域已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所研究课题为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强子对撞机中超导磁体的电动力学问题。Marco Breschi 教授曾以访问学者身份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国家强磁场实验室从事学术研究工作,自2007年以来负责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计划资助的多个研究项目,而且多次担任国际磁体技术会议(MT)与欧洲应用超导会议(EUCAS)学术委员会成员,并担任国际高温超导仿真研讨会组织委员会主席。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诚聘英才